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26, 2009

A or B???

五月二十六日晴,天气慢慢的转变,冬天也即将来临了。。寒冷的天气使我无法集中的去做东西,只想躲在被里。。。很快的还有三天这个学期就结束了,以前总是怨说还有多久才能完成学业,脱离背书的日子,可是现在的心情却是不想那么快就毕业,因为对前面的路还是很迷茫,不知做什么才好。。。
今天老板给了个很好的机会我,可是我却犹豫不决,为什么当我面对要二选一的处境时总是拿不定主意,这秒想的很美好,下秒却又在犹豫。。我做人真的那么失败吗?总是反反复复的。。。好烦好烦。。如果有人能帮我做决定那该有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