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4, 2009

失望!

6月4日,活了二十多年,今天才发觉人原来是可以那么冷漠无情。。当朋友有难,我能做到的我都二话不说的帮忙,可是当自己真的遇上困难了,所谓的朋友都变得很现实,自私,那真的是人的本性吗?这世上的好人都死光了吗??我真的很失望,世界怎么变得那么灰,连一点点亮丽的光线都没有。。天无绝人之路,是真的吗?我想我已经走头无路了。。我想我真的太单纯,愚蠢了。。。我应该变得自私点,别处处为别人想结果伤害了自己。。。对这丑陋的世界已经彻底的绝望了。。。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已经不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