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再见了Perth

距离登机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此刻的心情。。。应该用复杂来形容吧。。终于可以回到温暖的家,可是却没有特别兴奋的感觉。。是舍不得这个地方吗?也不觉得是。。
在这里有整整四个月了,今天才发觉原来一个学期也只不过只有三个月,学费却那么贵,什么烂大学。算了,只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毕业。。
这四个月的点点滴滴已在我生命中刻下了深刻的回忆。从开心到失落,到解脱最后用忙来麻醉自己的过着每一天。这是我一生中从没经历过的喜怒哀乐。
四个月前的今天,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背景,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展开了一场梦的开始,可是人总是说好景不常在。那个美梦也没持续的很久,结果却变成了一场噩梦的开始,今天,却是时候从梦中醒来。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一直跟着你的情绪过着每一天。虽然我表现的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我也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像你那样的潇洒,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到。。我只不过像是个玩偶,当你需要它,你会很想得到它,当你不需要它了,你却可以看不见它的存在。。我比谁都还清楚,只是我一直压抑着这种感觉,只能告诉自己,我应该醒醒了,把我自己找回来。。我必须从梦中清醒过来,面对事实,他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他,比谁都还要重要。。我只不过是一时阴差阳错的配合。也许在你心里从一开始就只有玩玩下的心态,所以你可以那么潇洒,我明白也了解。。我的心软让我无法坚持我的意念,我一直不想把事情弄得太疆,只希望有来有往,也许这样才可以让我好过一点。
今天雨一直下,就像我的心情,一种说不出的心情,可是我相信明天到了新加玻会是个美丽的晴天,那将会是我忘掉过去从新开始的一天。。希望我这次真的能做到。。我不能一直为在你而活,只希望有一天你会发觉我所为你做过的一却。偶尔能够想起原来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你。。
加油吧朋友,祝福你跟他的复合。。好好珍惜了,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再见了Perth的一切,一切的回忆都会藏在心低处。-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