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29, 2009

对不起~ 我爱你!

突然那几秒
好像天使飞过
看着你微笑
那段时间都静止了
虽然那前方很模糊
可是想法却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远处 默默的
为你祝福
我站在你不远处 不在乎
守候多辛苦
当你孤单时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还记得 你的吻
落在我额头
闭上眼睛 时间突然转身 往回走
我想起 你双手给过的温柔
在每个路口
十指紧扣
如果我没有爱过
没有体会过温柔
我不会难过

爱了你 花了我
过多的时间和力气
离了你 害了我
动也不动地 摊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别那么死心塌地
不爱了 不能爱了
整个人失控 都是因为你
不爱了 很难爱了
我成了 一条被泥淤积的河

我想,我是彻底绝望的那种人。所以,才会在很多时候特别平静。
当眼泪都不再相信自己的悲伤,当想痛哭的时候却只能傻傻地微笑的时候,
我们也许就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了。
我可以忍受你不再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宽容,包容,最后变成纵容。
太过善良的人往往会有个悲惨的下场,被同情和讽刺。
自掘坟墓。
在我们还活着并且还清醒的时间里,究竟都要承受些什么样的疼痛呢。
我爱你,所以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死,我也不会退缩。
多么俗气和愚蠢的话。
我只是想说,我可以忍受很多,因为你,或者因为爱情,
而存在的许多困扰,沉重,甚至是不可限量的后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