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7, 2009

家的感觉

一直以为回到家就会有种解脱的感觉,至少离开了那个地方,可是后来才发觉其实也没很渴望回家,因为回家了的压力还比在那里来得多,我习惯了耳根清静的感觉,生活在一个宁静的地方,虽然有时会觉得很孤独,可是至少没人烦。。才回家两天,就有种想往外跑的感觉,不想留在家,因为真的无法忍受爸的脾气,他总是无法好好的跟我们沟通,也许是真的老了,进入更年期的年龄,我应该谅解吗?总是觉得超烦。有个冲动想立刻飞回去perth.习惯了每天早起床去打工的日子,现在起床了总是坐在那发呆,想想今天应该做些什么,生活突然变得很无聊,有点后悔回来,生命变得更没意义了,唯一得到的安慰是有妈的陪伴。。可是我还是无法呆在这个家太久,总觉得这个地方很无趣。。还有两个星期成绩就揭晓了,只有两个答案,顺利毕业我就得开始想想我要往哪里跑去寻找我人生的目标,如果成绩不理想,就只能接受再回去perth从修多一个学期,想想也不见得是件坏事,至少可以再回去打工赚多一笔。。那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虽然知道自己一个人的日子会很难过,可是为了妈,为了钱,我得坚持。。。无论如何,是好是坏,我只能接受和勇敢的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