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4, 2009



4月4日晴,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已两天了。无法形容的伤痛,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刺入心里。

本以为这会是一场美丽的爱情,无论付出了多少,得到的却是强烈的心痛。心跳是什么感觉,已无法形容了。说好的幸福呢?说好的未来呢?你真的不在乎了吗?

爱情真的无法挂上等号吗?非要选择伤害人或是被人伤害吗?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忍。为什么要苦苦的追求我然后却狠狠的跟我说分手?

心不在跳动了,眼前的一切都只剩下灰色。你的影子一直在我眼前徘徊,好想离开,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心真的碎成万片了,从此也不会在拥有一颗完整的心。

谢谢你给过的快乐,那会是我一生人最快乐得日子。你带给我的伤害也会是我一生人最痛得一次。
爱的定义是什么?我没办法说的出口了。。

1 comments:

ah_john said...

人生有起有落,就像上神山一样。。。你要经过很多崎岖的路,才能到达那美丽的山;回头一看。。。好美丽哦!其实,这片美丽的风景。。。就是你刚刚走过崎岖的路。
加油吧!我知道你能够走出这个难题的。永远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