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20, 2009

无题

4月20日晴,两个星期的sem break 终于结束了,这也表示着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已经迈入了尾段,还剩几个星期就念完了,四年听起来还蛮久的,可是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却好像昨天刚发生。。。接下来呢?我该去哪里?好想知道真正属于我的地方,我眼前出现了好多分叉路。。哪一条才是我人生另个阶段的道路呢??我真的不晓得。。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希望我能够小几岁,起码能够在这里呆多几年,也许就会发现这里是我将来的容身之地。。可惜我无法掌控命运,只能让命运决定我的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