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心情日记

4月22日,蛮冷和累的一天,不知不觉的已经回来了两个月,数一数手指,再多两个月就要离开了,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一个谜。。在这两个月里,我已经历了人生的高低潮。。
今天的考试,hmm...说难也不是,说容易又一点也不容易。。希望明天的另一个期末考也不会太难,因为真的没有准备好。。
昨晚发了个很奇怪的梦另我突然想起你了。。梦里遇见了个男孩,梦见了跟他聊天还蛮开心的,是个喜欢作弄我的男孩,可是却看不清他的样子。具体上说了什么我却忘了。。可是另我突然想起你了,想起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想起了你作弄我的那副模样。。最近你的笑容变少了,话也少了很多,爱闹的你变得很消沉了。。希望很快你会找回属于你的快乐,别吝啬的把你那灿烂的笑容藏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