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沉默

4月18日阴,今天的天气似乎不是很好,可能又会是下雨天,准备去打工的我可残了。。连续打三天工,早出晚归,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累”。。虽然体力消耗的七七八八了,可是思想却无法停下来。。
你最近还好吗?时好时坏的,还是猜不透你想些什么。。。很想念你的声音,很想跟你聊天,可是不想让你觉得烦,只好自己承受这一切。。。以前是无所不谈的两个人,现在却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虽然事情已过了好几个星期,可是回忆依然清澈的漂浮在我脑海里。。我在想,还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彻底的放下,几个月吗?或是几年?我已经试着挽留,我想我能做的只有把一切都藏在心底。。。
人常常说,要忘掉过去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新的,真的可以吗?对我来说,这对谁也不公平,况且心里的裂痕是无法在一遭一日弥补的回。。也许这道裂痕永远也弥补不回了。。。
突然想起一位算不上朋友的同学,一位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她和她男友明明就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可是天偏偏要把他们阴阳相隔,留下男友一个人承受痛苦。。。可是在世上的人,却不能珍惜身边的人,真的非要等到失去了才会后悔吗?人生就是如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