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6, 2009

Day 4

4月6日晴,依然的被你留下的回忆使我无法再入睡。。我放不下的是我们一起的快乐时光,依然很清晰的在我脑海里浮现。我接受不了你给的快乐不会再重演了。。难道你不快乐吗?为什么不能一直快乐下去呢?
三天没吞过一粒饭了,没了体力,连坐在电脑前也不能撑的太久。只想永远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泪已溜干了,可是回忆永远不会消失。。。
你对我说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天的到来。。我只能相信,只要缘分还没尽,这一天就会再次实现。。
我们还会是好朋友,我希望我能压抑自己的情绪能够坦然的面带笑容。跟你打打闹闹的,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我离开这里。。我知道我能做到的,你也要答应我你能。
你带给我的快乐是我一生都无法忘怀的。。我们走过的每一条街,说过的每一句话,做过的每一件事,都依然深刻的在我脑海里。。这所有还会再次发生吗?
我唯一能够得到的安慰是你还能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至少我还能跟你聊聊天,而你不是从此的在我生命中消失。。
一个月前的今天,是我一生人最快乐的一天,你还记得吗?你没去打工就为了陪我过这一天,我们在街上狂着你跟我说了你的故事,后来去坐了摩天轮,还记得我还没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跟我说好了我们要一起去坐摩天轮。。真的是幸福摩天轮吗?为什么它没祝福我们呢?
我每天都祈求上天,求它能够给你有个清晰的心想想这真的是你要的结局吗?我问了它为甚么要夺走我的一切?好多好多的问题,都无法的到一个答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