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抉择

4月9日晴,很想培养回我睡觉的习惯,一天起码10个小时。。可是才发现只要太阳出来了我就没办法入睡。。。
昨晚跟妈聊了一下,原来我让他们失望了。。原本他们以为我可以实现他们的梦想。。留下来申请pr,可是现在什么都打回原型了。。他们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我身上,可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们失望。。我真的很没用。妈要我撑多一年,可是我已经失去了留下来的动力。。自己一个人留在没家人朋友的地方。。我已经受够了那没人在我身边说话的日子。。。只能说我真的很没用,我太感情用事,才会有如此的下场。。
我处于进退两难的地步,真的不懂怎么办。。。希望弟以后能够完成我完成不到的任务。。。
你的冷酷无情让我认识了你的另一面,如果我能够恨你也许我会好过一点,可是爱与恨只相差一线之间,这句话永远不会存在我生命里。。已经一个星期了,反反复复的拉扯,结果还是不能好好的解决,希望有一天你会想通。。
好几年了,我的体重一直没下降过,可是在这段时间,我体重成功的跌了3公斤。。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身边的两位好友都同样的面对了自己的感情问题,爱情,它会带来无穷的快乐和幸福,同时它也会带来说不出的伤痛。心的痛真的让整个人都失去了生存的意义。再也不会感觉到皮外得到的痛。。。

1 comments:

cyn_alwayz said...

hey, let the pass be the memories, and let the future be your dream.. don't stressed out yourself too much.. sometimes, stress are good but whether or not we know how to overcome it.. i really pray that you gonna go through this moment with strong heart and hope in your hand.. Take care my dear friend !! =) smile is always the best medicine..
Love,
Cynt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