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13, 2009

无聊

4月13日阴,今天是我回来这里一个多月了的第一个下雨天。。心情也慢慢的随着天气而变得沉重起来。。。好无聊的一天,方佛自己一个人去了另一个非常宁静的空间。。
以往的日子,只要有空我的时间都是陪着你度过。。。可是现在你找回了你自己的生活,你的寂寞也不再属于我了。。。而我,只不过兜了几个圈圈然后回到了原地。。。也许是把心都玩的太野了,突然又闷了起来,很不习惯。。。
想起以前在美里的生活,虽然那算不上是什么好玩的地方,可是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一有空,就会打上线游戏。。要不然就是约三五好友去看场电影,吃个饭,去k歌喝酒。。一点也不觉得无聊,放假还可以立刻飞回家陪家人。。。三年了,真的有点舍不得,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回到那个地方。。。
如果当初我不是没有主见,听爸的决定,我想我今天也不会坐在这里blogging,如果当时我做的决定是留在美里,我现在的生活还会是那样吗??如果。。。如果是什么。。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