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5, 2009

Day 3

4月5日晴,我一直很希望我的夜晚永远不会变白天,因为白天一到来,我挣开眼睛看到的只有你的影子。。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一却会变成这样,我无法振作起来,因为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看见你的影子,你留下的回忆。。是上天跟我开的玩笑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我好痛心。。

1 comments:

wu zhang said...

don't cry becoz it's over
smile bcos it happened...
hope u can walk out of the pain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