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4月8日,现在是凌晨4点钟,无法看见今天的天气如何。。突然从梦中惊醒了。。无法入睡,很烦,很累。。不懂是为了什么,我前世做错了什么,会有如此下场。。一切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会突然又变了。。我懂你很累了。。我也累了,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为什么不能一开始就只当好朋友?那不是更好吗?
好友问了我,不觉得在念书时不要谈恋爱是最好的吗?她说的对,原来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大的包容。。明天有份case study 要提交了,我无法投入去做,第一次那么迟还没开始动手写。
我也懂感觉不一样了,你不用觉得内疚。。爱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付出的多,选择爱人或被爱,选择伤害人或被人伤害。。。
本来就应该明白你无法成熟的面对自己感情的问题。。我尝试了给了大家一个机会,可是我知道你不一样了。。有些事情变了就是变了。。
现在的我,不奢求什么了。。就让美好的回忆永远藏在心里。。我们以后会是如何,让上天来决定吧。。我无法改变这一切。好多的问题,永远都得不到答案了。。
别让你的情绪牵着你走好吗?你要征服你的情绪别让它控制你的心情。。

0 comments: